Project Ended
SiM ASiA TOUR 2018 iN HONG KONG(O.A. 鐵樹蘭)
Music Zone, 1 Trademart Dr, Kowloon Bay, Hong Kong
18 March 2018 6:30pm - 9:30pm
SiM ASiA TOUR 2018 iN HONG KONG(O.A. 鐵樹蘭)
18 March 2018 6:30pm - 9:30pm
Organized by EXCLAMATION MUSIC
Concert or Performance Music
HK$450-750

SiM ASiA TOUR 2018 iN HONG KONG
日期:2018年3月18日(日)
會場:九龍灣國際會議展覽中心MUSIC ZONE
出演:SiM/鐵樹蘭(O.A.)
時間:18:30進場/19:15開演

主辦:EXCLAMATION MUSIC
企劃:gil soundworks
製作:ARROW JAPAN AGENCY

【票務資訊】

門票售價(全站席、按購票先後編排門票序號入場):
A TICKET:預售HKD$650/即日HKD$750 ※數量限定:優先入場、參加演後合照會、送簽名海報 (經已完售!)
B TICKET單人票:預售HKD$450/即日HKD$550
B TICKET雙人票:預售 HKD$750 ※數量限定,只限預售(只餘少量!)
開售日:2018年1月15日(一)香港時間中午12:00~
購票網:http://www.exclamusic.com/shop
票務查詢/[問]/Enquiry:sales@exclamusic.com
※嚴正聲明上述售票系統為是次公演官方售票渠道。切勿從其他不可靠來源購票免招損失。

---

【關於SiM】

SiM來自日本湘南,成員包括主音MAH、結他手SHOW-HATE、貝斯手SIN及鼓手GODRi。2004年成軍出道以來,憑反骨破壞精神廣受新世代認同及喜愛;混合搖滾、金屬、雷鬼、Metalcore以及電子等不同元素的獨特曲風,使他們持續成為樂迷的寵兒,人氣高企不跌。樂團代表樂曲〈KiLLiNG ME〉目前在YouTube上已獲得超過1,800萬點播次數,並持續攀升;最新推出的樂曲〈A〉及〈The Sound Of Breath〉,更分別成為人氣電玩〈人中之龍(龍が如く)〉最新系列的主題曲及ED曲。

他們以現場演出為樂團活動重心,除了成功制霸日本武道館及橫濱ARENA之外,更主辦戶外音樂節DEAD POP FESTiVAL,與一眾日本國內頂尖搖滾勁旅較勁。來自各大型音樂節的邀約亦不斷,當中包括ARABAKI ROCK FEST、FUJI ROCK FESTIVAL、KNOTFEST JAPAN等等大型音樂節。

「生於LIVE HOUSE、孕育於LIVE HOUSE、死於LIVE HOUSE。」主音MAH如是說。出道十三年來孕育出無可比擬的狂野現場爆炸力,日本J-ROCK界勁旅SiM的首場香港現場公演絕不容錯過!

SiM官方網站:http://sxixm.com

---

【關於鐵樹蘭】

鐵樹蘭於2005年春天組成,樂隊初成立是以鮮明的新金屬姿態走進香港獨立音樂圈,活躍於香港、廣州、澳門等地方,樂隊亦逐漸成為香港重型音樂其中一個新的標誌。

【2017】第二張大碟「自白」,著重在音樂性及歌唱上的平衡,同時重視情感上的抒發。「自白」的歌曲也圍繞著鐵樹蘭的思想,代表著我們內心的自白。

【2011年】首個大碟發佈音樂會「讓信念繁衍」,致力拓展重型音樂在香港的音樂市場,打破重型音樂既定的框架,並追求硬性形態以外的其他可能性,展示出更有畫面的重型音樂。

我們深信,靠自己能力可以做出無限的可能性。
讓我們一同參與和見證,香港獨立樂隊在未來,能走到多遠。

樂隊成員:
主音:sunny
結他手:瘋
低音結他手:文偉
鼓手:子通

Music Zone, 1 Trademart Dr, Kowloon Bay, Hong Kong
Sunday 18 March 2018 6:30pm - 9:30pm  GMT+08:00
BOOK NOW
YOU MAY ALSO LIKE
SOLD OUT   Tim主持-TGIH棟篤..
20/F, Silver Fortune Plaza, Wellington..
01/04/2024 8:15pm - 9:45pm
Tim主持-TGIF棟篤笑#24
20/F, Silver Fortune Plaza, Wellington..
10/05/2024 8:15pm - 9:45pm
The 8th Voices of Children..
238 Chai Wan Rd, Chai Wan, Hong Kong
31/03/2024 7:15pm - 10:1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