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项目经已完结
Run Date by Coffee Meets Bagel 5K Run
Science Park, Hong Kong
2018 年 2 月 11 日 9:00am - 2:30pm
Run Date by Coffee Meets Bagel 5K Run
2018 年 2 月 11 日 9:00am - 2:30pm
主办方为 Run Day One Date
派对或社交聚会 健康或运动
HK$300-400

 

全亚洲最大型速配跑步活动 - COFFEE MEETS BAGEL呈献Run Date相约起跑线2018 将在2月11正式展开。

在2017年, 在香港科学园举行的Run Date超过一千名单身人士参加,并展开了新的友谊或感情线。
今年交友平台”Coffee Meets Bagel”将会作为合办团体。由美国开始的他们在香港致力为年轻才进撮合恩缘。Run Date 2018是他们首个为单身男女在亚洲线下的活动。他们创办Dawoon Kang道出这次活动至在令单身人士在一个轻松情况,真正确实地联系到心怡对象。

慈善活动
为帮助社会上所有人都能感受到情人节的喜悦,是次活动联系上小小天使心一班义工一同免费赞助一百位老友记,支持他们带同自己的另一半在赛道上再说一次我爱你

- 完赛纪念品

所有参赛者均可获得:
1. 吸湿排汗纪念衣
2. 完赛纪念奖牌
3. 收纳福袋 
4. 号码布
5. 约会对象 (TBC)

注意事项.

1报名一经接纳 ,报名费将不获退回。被取消资格人士的报名费及其他费用,将不获退还。
2参赛者个人意外保险需自行负责。
3参赛者必须确保其身体状况适宜参加比赛。如有疑问,请先谘询医生的意见。
4不接受现场及逾期报名。
6. 主办单位在得悉或怀疑情况下,保留丶限制拒绝接受报名或取消任何不适宜参加本活动的参赛权利。(如申请者提供错误资料,不能缴交报名表及费用,不依从正确报名程序报名,或患慢性疾病如心脏病及高血压人士)。
7. 5Km段有经过单车径路段,参赛者必须跑行人路,否则会被取消其资格。
8. 如於比赛前一天中午十二时或之後悬挂八号或以上台风讯号,当日赛事将会取消。报名费亦将不获退还。
9. 如於比赛当日凌晨十二时或之後悬挂红色或黑色暴雨,当日赛事将会取消。报名费亦将不获退还。
10. 如比赛进行中天气恶劣或悬挂上述任何警告,赛事总监有权将比赛赛程改变或取消正在进行中的比赛。已进行的赛事不设补赛;报名费亦将不获退还。
10大会建议参赛者於比赛早上致电或浏览香港天文台查询有关天气情况。(电话:1878200)

备注.

1参加者的个人物件可存放於大会提供之行李寄存区。切勿携带贵重物品,如有损毁或遗失,大会将不会负任何责任及作出任何赔偿。参加者一旦使用此安排,已被假定接受此条款。
2如活动过程中须向大会查询及要求协助,请到询问处与工作人员联络。
3大会保留以是次活动照片作日後推广用途之权利。
4参赛者个人意外保险需自行负责。
5本赛事委员会拥有修改及解释以上规则的权利。任何有关活动的临时改动或取消,将以大会网站公布为准。
6豁免法律责任及声明:谨证明本人体格健全及有能力参与比赛,并愿意自行承担所有责任。本人亦同意遵守由大会所订之一切比赛规则及决定。本人一旦因往返比赛场地或比赛中受到任何财物损失丶受伤或导致死亡。大会丶各赞助商及其他有关合办机构均无需负上任何责任。本人授权大会及传媒在无需经本人审查,而可永久使用本人的肖像丶姓名作为活动筹办及推广之用。

Science Park, Hong Kong
星期日 2018 年 2 月 11 日 9:00am - 2:30pm  GMT+08:00
立即预订
您可能会喜欢
材宝app
655 Nathan Rd, Mong Kok, Hong Kong
2020 年 7 月 16 日 - 2047 年 7 月 17 日
第八届童心同行慈善音乐会
238 Chai Wan Rd, Chai Wan, Hong Kong
2024 年 3 月 31 日 7:15pm - 10:15pm
Tim主持-TGIF栋笃笑#24
中环威灵顿街1号荆威广场20楼
2024 年 5 月 10 日 8:15pm - 9:4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