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项目经已完结
元始能量初道 AOM Energy: Zero
香港上環永樂街219-221號和樂大廈4樓A室
2017 年 9 月 13 日 7:00pm - 11:00pm
元始能量初道 AOM Energy: Zero
2017 年 9 月 13 日 7:00pm - 11:00pm
主办方为心灵巡游 Soul Parade
工作坊或培训课程 健康或运动
HK$980.00

元始能量初道 AOM Energy: Zero

*为确保购票成功,请务必Whatsapp或致电69993945与职员确认登记。

导师:Alice, Ricky

时间:约2-4小时

(学费其中30%将用作善业之用)

人生是一个剧本,也是一场变化多端的游戏。戏剧的剧本可以改写,人生的剧本也可以随时改编。

人生剧本里每个角色都很关键。在改编的过程中,所有角色必须方向一致,能量归一,一起向提升和进步进发,才能创造不一样的剧情。

这个大规模的觉醒工程可以由自身丶家庭丶朋友最亲近的圈子开始。懂得感谢一切在生命中扮演的每一个角色,经历人生必经的成长,将充满负面情绪的圈子,提升到正面积极,喜悦丰盛的人生。 人生体验之旅是越来越好玩,喜乐丰盛是元始本有。

能断舍离一切虚妄回归本源,体验回归自然的大智慧,并能接受自己每个不同面向的人生旅程,回归自然平衡的能量,便能心中恩喜自在地走上觉醒之道。

这个工程表面看似困难 ,但从能量学切入是完全可以办到。

甚麽是能量学?

AOM Energy(元始能量学)是从根本开始转化的能量学课程。

这个改变不只是由你自己一人创造,而是关於如何集结集体能量去创造理想的生活。

邀请大家打开心房,接受一个重新创造人生的机会,拥抱一个连结天地自然,当下由心生的真正喜乐丶平衡的人生。

AOM energy 是不容错过的人生必读课程。

 

AOM Energy简介

人与人的相处需要交心丶沟通。有了经历,才会有信任丶感染丶互动丶共振。你与所有频率一样,众生都是频率。如何与所有频率好好相处丶广结善缘?那便需要修行。 想集结好的能量,必先种善因丶善念及善行。做好事,不需获得认同及掌声;做了不好的事,可反省承担修正转化,在下一个当下重新选择锻炼甚麽。人人修行是很好的事 —— 修行可以是既勇猛精进,亦快乐自在。

强大的能量不代表能转化生命,若你能融和在自然能量当中,就能四两拨千斤,得到内心的定静。诚然,好的方法都要有真正愿意放下的人。在没有偏执和「我」念的情况下,才能运用元始的自然能量。 一切由心造:越见鬼的人心中有鬼。这时,你要观察自己的心,去让自己有一个选择,创造下一刻的神圣能量和定静。

《金刚经》偈云:「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元始能量学是必须修行学习的课程。我们不能逃避我们是集体意识的一部分,集体创造实相。共修的能量能协助同修360度观照尽量接近全像的有我和无我,看到自我的盲点,看到我们如何创造幻象。当我们在每个当下锻炼放下,能够中正和广阔地集结宇宙的自然能量,便能活出生命的本质。一切由心造,何谓心造?人类的语言和文字只能作有限的诠释,一切在集体体验中学习吧!

 

参加者将获赠自然元素精油一枝及十六亿年水晶「元始灵」乙份。

电话/whatsapp查询: 69993945

 

香港上環永樂街219-221號和樂大廈4樓A室
星期三 2017 年 9 月 13 日 7:00pm - 11:00pm  GMT+08:00
立即预订
您可能会喜欢
材宝app
655 Nathan Rd, Mong Kok, Hong Kong
2020 年 7 月 16 日 - 2047 年 7 月 17 日
已售罄   Tim主持-TGIH栋笃..
中环威灵顿街1号荆威广场20楼
2024 年 4 月 1 日 8:15pm - 9:45pm
第八届童心同行慈善音乐会
238 Chai Wan Rd, Chai Wan, Hong Kong
2024 年 3 月 31 日 7:15pm - 10:1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