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影音玩樂展 2018
爆發影音新體驗

【影音生活】是一種寫意的生活態度 … Post76 一直推動對影音有興趣,希望將影音融入生活,將生活融入影音,不論你是新知或老手,只要喜歡睇戲、聽歌、打機,想對自己及家人好一點,對自己的享受有丁點要求,這個新生活態度,就可以透過 Digital Entertainment 將您我的生活用“影音“二字來連成一線。

DES 2018 六大好玩元素

(1) 蝸居影音體驗
讓您的客廳輕鬆實現影音方案!入門想玩好D?打機睇戲聽歌無難度?

(2) CAS 品味音響生活
串流靚聲聽歌方案,手機或NAS聽歌好簡單!? 教你簡易設置方案!

(3) 耳機流動娛樂
手機 + DAP + 耳機 + 無線耳機,耳機新技術有咩玩?? 串流隨身聽有咩玩法??

(4) 電玩遊戲升級玩
手遊 + 打機,點樣打機最震撼?? 環繞聲打機有幾勁?

(5) 靚聲軟件大曬冷
各類唱片與4K藍光,集結樂迷、影迷年度追捧軟件、年度筍價終極入手!

(6) 新科技術研習班
國際影音專家親身教路,提升體驗質素有妙法!?

與會嘉賓

來自世界知名視聽科技頂尖專家 Rich Green、Peter Aylett、Christiaan Beukes 等猛人出席,為大家預視未來科技發展與影音技術研習,讓大家可以由他們的分享,去了解每件產品的焦點功能如何可以完美發揮,而他們的來頭非常不小,值得大家引頸以待。除了國際影音專家,我們正積極聯絡更多本地影音猛人,將他們最好玩的隨身 gadget 玩物、最震撼的影音毒物或如何挑選自己心頭產品,源源不絕爲大家分享

展會由來:一切由親身體驗開始.......

Post76 創辦人小瑟自小對聽歌睇戲非常有興趣,16 歲開始,即使與父母同住已在家中建構自己的家庭影院小天地,更與一班同好於多年前的「新聞群組」內互相交流興趣逸事,分享玩樂喜好。及後更自設以網頁式為主的討論區,希望繼續讓對影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有一個自由分享及討論的地方,自此 Post76玩樂網 … 就正式誕生!

小瑟說:我們有感十分多的版友在選購影音產品時,不時都會遇到好多設定問題,在影音店試出的效果跟回家之後完全不同,所以決定硬著頭皮,主動尋找影音品牌,支持一個當時不可能的任務,就是籌辦專門針對影音愛好者的面對面體驗活動,延伸討論至網站上,為一眾影音新手解決一知半解的迷思,而且透過即時的體驗讓網友們可以親身一嘗影音帶來的衝擊,就係因為這個原因,我們希望可以為一眾影音愛好者預備一個以『體驗』為主題的《DESHK 2018 – 香港影音玩樂展2018》。

 

【 香港影音玩樂展 2018 】

日期: 2018 年 11 月 23-25 日
時間: 2018 年 11 月 23-24 日 早上 10:00 至 晚上 07:00 (星期五、六)
  2018 年 11 月 25 日 早上 10:00 至 晚上 06:00 (星期日)
地點: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三樓匯星 (Star Hall)
門票: 基本門票每位 HKD$30 元正 或 DESHK2018日本版10”黑膠紀念唱片連門票每位 HKD$120 元正

 

相關文章
ALTN8 電音音樂節 2018
香港「舞動無國界」交流計劃: 台北
十室樂隊 交響金屬樂隊
您可能會喜歡
Tim主持-TGIF棟篤笑#24
中環威靈頓街1號荊威廣場20樓
2024 年 5 月 10 日 8:15pm - 9:45pm
【給亞洲設計 — DFA設計獎202..
Hong Kong
2024 年 4 月 17 日 - 2024 年 12 月 31 日
材寶app
655 Nathan Rd, Mong Kok, Hong Kong
2020 年 7 月 16 日 - 2047 年 7 月 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