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舞動無國界」交流計劃: 台北站
藝術家交流 x 舞蹈分享

香港「舞動無國界」交流計劃,由 BEYOND Bollywood presents,聯同 Kathak Hong Kong-Sri Shakti Academy 和 Cosmic Dance 合作,集合香港印度舞蹈的專業代表。第一站將於台北進行,結合舞蹈表演、印度舞蹈舞台劇、舞蹈角落及藝術家交流,節目於 2018 年 11 月 17 日 至 20 日,在台北的各個場館進行,旨在建立穩固國際網絡,發展探索不同的海外表演機會。

「藝術家交流 x 舞蹈分享」為《香港「舞動無國界」交流計劃:台北》(Hong Kong Dance Bridge Program) 其一節目。是次活動節目主題 “#反思 #Rethink…”,希望讓來自不同國家、城市的舞蹈領袖及舞蹈藝術家一起進行對話,交流他們獨特的見解和想法,以激發更多潛在的合作,最終通過分享交流激發舞蹈的積極變化。

是次節目的專題討論將邀請3位不同城市的不同背景的嘉賓參與。

專題討論一:印度古典舞蹈 (Indian Classical Dance)
專題討論二:寶萊塢舞蹈 (Bollywood Dance)

 

早上節目 1

日期: 2018 年 11 月 18 日 (日)
時間: 10am - 11am
地點: 台北汐止區夢想社區
報名免費入場: https://etickets.hk/tc/project/beyondBollywood/DanceBridge..

 

相關文章
香港同志遊行 2018
《毛俠》「救一隻、活一隻」香港首部動保題材的電影
【 搶耳音樂節 2018 拓闊香港樂壇光譜 】沒有音樂人,就沒有音樂產業!
您可能會喜歡
材寶app
655 Nathan Rd, Mong Kok, Hong Kong
2020 年 7 月 16 日 - 2047 年 7 月 17 日
【給亞洲設計 — DFA設計獎202..
Hong Kong
2024 年 4 月 17 日 - 2024 年 12 月 31 日
Tim主持-TGIF棟篤笑#21 複..
中環威靈頓街1號荊威廣場20樓
2024 年 5 月 18 日 8:15pm - 9:4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