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項目經已完結
Run Date by Coffee Meets Bagel 5K Run
Science Park, Hong Kong
2018 年 2 月 11 日 9:00am - 2:30pm
Run Date by Coffee Meets Bagel 5K Run
2018 年 2 月 11 日 9:00am - 2:30pm
主辦方為 Run Day One Date
派對或社交聚會 健康或運動
HK$300-400

 

全亞洲最大型速配跑步活動 – COFFEE MEETS BAGEL呈獻Run Date相約起跑線2018 將在2月11正式展開。

在2017年, 在香港科學園舉行的Run Date超過一千名單身人士參加,並展開了新的友誼或感情線。
今年交友平台”Coffee Meets Bagel”將會作為合辦團體。由美國開始的他們在香港致力為年輕才進撮合恩緣。Run Date 2018是他們首個為單身男女在亞洲線下的活動。他們創辦Dawoon Kang道出這次活動至在令單身人士在一個輕鬆情況,真正確實地聯繫到心怡對像。

慈善活動
為幫助社會上所有人都能感受到情人節的喜悅,是次活動聯繫上小小天使心一班義工一同免費贊助一百位老友記,支持他們帶同自己的另一半在賽道上再說一次我愛你

- 完賽紀念品

所有參賽者均可獲得:
1. 吸濕排汗紀念衣
2. 完賽紀念獎牌
3. 收納福袋 
4. 號碼布
5. 約會對像 (TBC)

注意事項.

1報名一經接納 ,報名費將不獲退回。被取消資格人士的報名費及其他費用,將不獲退還。
2參賽者個人意外保險需自行負責。
3參賽者必須確保其身體狀況適宜參加比賽。如有疑問,請先諮詢醫生的意見。
4不接受現場及逾期報名。
6. 主辦單位在得悉或懷疑情況下,保留、限制拒絕接受報名或取消任何不適宜參加本活動的參賽權利。(如申請者提供錯誤資料,不能繳交報名表及費用,不依從正確報名程序報名,或患慢性疾病如心臟病及高血壓人士)。
7. 5Km段有經過單車徑路段,參賽者必須跑行人路,否則會被取消其資格。
8. 如於比賽前一天中午十二時或之後懸掛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當日賽事將會取消。報名費亦將不獲退還。
9. 如於比賽當日凌晨十二時或之後懸掛紅色或黑色暴雨,當日賽事將會取消。報名費亦將不獲退還。
10. 如比賽進行中天氣惡劣或懸掛上述任何警告,賽事總監有權將比賽賽程改變或取消正在進行中的比賽。已進行的賽事不設補賽;報名費亦將不獲退還。
10大會建議參賽者於比賽早上致電或瀏覽香港天文台查詢有關天氣情況。(電話:1878200)

備註.

1參加者的個人物件可存放於大會提供之行李寄存區。切勿攜帶貴重物品,如有損毀或遺失,大會將不會負任何責任及作出任何賠償。參加者一旦使用此安排,已被假定接受此條款。
2如活動過程中須向大會查詢及要求協助,請到詢問處與工作人員聯絡。
3大會保留以是次活動照片作日後推廣用途之權利。
4參賽者個人意外保險需自行負責。
5本賽事委員會擁有修改及解釋以上規則的權利。任何有關活動的臨時改動或取消,將以大會網站公佈為準。
6豁免法律責任及聲明:謹證明本人體格健全及有能力參與比賽,並願意自行承擔所有責任。本人亦同意遵守由大會所訂之一切比賽規則及決定。本人一旦因往返比賽場地或比賽中受到任何財物損失、受傷或導致死亡。大會、各贊助商及其他有關合辦機構均無需負上任何責任。本人授權大會及傳媒在無需經本人審查,而可永久使用本人的肖像、姓名作為活動籌辦及推廣之用。

Science Park, Hong Kong
星期日 2018 年 2 月 11 日 9:00am - 2:30pm  GMT+08:00
立即預訂
您可能會喜歡
Tim主持-TGIF棟篤笑#24
中環威靈頓街1號荊威廣場20樓
2024 年 5 月 10 日 8:15pm - 9:45pm
第八屆童心同行慈善音樂會
238 Chai Wan Rd, Chai Wan, Hong Kong
2024 年 3 月 31 日 7:15pm - 10:15pm
已售罄   Tim主持-TGIH棟篤..
中環威靈頓街1號荊威廣場20樓
2024 年 4 月 1 日 8:15pm - 9:4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