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Ended
元始能量初道 AOM Energy: Zero
香港上環永樂街219-221號和樂大廈4樓A室
28 October 2017 2:00pm - 6:00pm
元始能量初道 AOM Energy: Zero
28 October 2017 2:00pm - 6:00pm
Organized by 心靈巡遊 Soul Parade
Workshop or Training Course Health or Sport
HK$1,018.00

覺悟自然智慧之大道,
元始能量四両撥千斤。
集體引力善能量共振,
回歸本源創喜樂人生。

元始能量初道 AOM Energy: Zero

*為確保購票成功,請務必Whatsapp或致電69993945與職員確認登記。

導師:Alice, Ricky

時間:約2-4小時

(學費其中30%將用作善業之用)

人生是一個劇本,也是一場變化多端的遊戲。戲劇的劇本可以改寫,人生的劇本也可以隨時改編。

人生劇本裡每個角色都很關鍵。在改編的過程中,所有角色必須方向一致,能量歸一,一起向提升和進步進發,才能創造不一樣的劇情。

這個大規模的覺醒工程可以由自身、家庭、朋友最親近的圈子開始。懂得感謝一切在生命中扮演的每一個角色,經歷人生必經的成長,將充滿負面情緒的圈子,提升到正面積極,喜悅豐盛的人生。 人生體驗之旅是越來越好玩,喜樂豐盛是元始本有。

能斷捨離一切虛妄回歸本源,體驗回歸自然的大智慧,並能接受自己每個不同面向的人生旅程,回歸自然平衡的能量,便能心中恩喜自在地走上覺醒之道。

這個工程表面看似困難 ,但從能量學切入是完全可以辦到。

甚麼是能量學?

AOM Energy(元始能量學)是從根本開始轉化的能量學課程。

這個改變不只是由你自己一人創造,而是關於如何集結集體能量去創造理想的生活。

邀請大家打開心房,接受一個重新創造人生的機會,擁抱一個連結天地自然,當下由心生的真正喜樂、平衡的人生。

AOM energy 是不容錯過的人生必讀課程。

 

AOM Energy簡介

人與人的相處需要交心、溝通。有了經歷,才會有信任、感染、互動、共振。你與所有頻率一樣,眾生都是頻率。如何與所有頻率好好相處、廣結善緣?那便需要修行。 想集結好的能量,必先種善因、善念及善行。做好事,不需獲得認同及掌聲;做了不好的事,可反省承擔修正轉化,在下一個當下重新選擇鍛鍊甚麼。人人修行是很好的事 —— 修行可以是既勇猛精進,亦快樂自在。

強大的能量不代表能轉化生命,若你能融和在自然能量當中,就能四兩撥千斤,得到內心的定靜。誠然,好的方法都要有真正願意放下的人。在沒有偏執和「我」念的情況下,才能運用元始的自然能量。 一切由心造:越見鬼的人心中有鬼。這時,你要觀察自己的心,去讓自己有一個選擇,創造下一刻的神聖能量和定靜。

《金剛經》偈雲:「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元始能量學是必須修行學習的課程。我們不能逃避我們是集體意識的一部分,集體創造實相。共修的能量能協助同修360度觀照盡量接近全像的有我和無我,看到自我的盲點,看到我們如何創造幻像。當我們在每個當下鍛鍊放下,能夠中正和廣闊地集結宇宙的自然能量,便能活出生命的本質。一切由心造,何謂心造?人類的語言和文字只能作有限的詮釋,一切在集體體驗中學習吧!

 

參加者將獲贈自然元素精油一枝及十六億年水晶「元始靈」乙份。

電話/whatsapp查詢: 69993945

 

香港上環永樂街219-221號和樂大廈4樓A室
Saturday 28 October 2017 2:00pm - 6:00pm  GMT+08:00
BOOK NOW
YOU MAY ALSO LIKE
The 8th Voices of Children..
238 Chai Wan Rd, Chai Wan, Hong Kong
31/03/2024 7:15pm - 10:15pm
材寶app
655 Nathan Rd, Mong Kok, Hong Kong
16/07/2020 - 17/07/2047
Tim主持-TGIF棟篤笑#24
20/F, Silver Fortune Plaza, Wellington..
10/05/2024 8:15pm - 9:4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