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項目經已完結
仲夏撞藝游 (英語/普通話)
Fast Gourmet 善慶街9號鋪 (SOHO PMQ附近)
2018 年 9 月 8 日 2:30pm - 5:30pm
仲夏撞藝游 (英語/普通話)
2018 年 9 月 8 日 2:30pm - 5:30pm
主辦方為 Accidental Art
派對或社交聚會 藝術文化
HK$150.00

 

End of Summer p-ART-y 仲夏撞藝游

DESCRIPTION

撞藝術作為一個充滿活力的香港本地藝術組織,一直不忘初心,想要把藝術帶到每個人的日常生活中。

 

藝術不僅僅是在美術館的圍欄、畫廊的玻璃墻後,也應該與我們朝夕相處;藝術不僅僅存在在畫布上、顏料裡,更有無限種不同的表達方式和媒介,可以讓我們用五感沉浸其中,日夜相對。

 

在仲夏尾聲,撞藝術抱著這樣的初衷,為大家在最具藝術文化活力的SOHO區域,為大家帶來一場藝術派對。與大家一起分享,在社區中、在日常生活中,便可體驗到的藝術 —— 非傳統的藝術形式,卻有可能改變你看生活的角度。 

 

I. 肢體vs藝術:行為藝術與即興舞蹈體驗

行為藝術似乎是藝術中較難理解的一個類別。這次,撞藝術請到了舞蹈藝術家,讓她帶領大家在沈浸在藝術作品中,通過肢體,抒發最深處想法。

II. 頭腦vs藝術:對話香港青年藝術家

香港藝術市場的繁榮與本土藝術家成長的艱辛,是個難解的謎題。撞藝術也一直致力於給有潛力的藝術家幫助與支持。妳是否想知道他們的困惑,理想和故事?

直面香港青年藝術家:劉鎮滔——香港本土新星藝術家

更有美食陪伴哦!

III. 舌頭vs藝術:美酒與塗鴉藝術的碰撞

邊飲酒邊看巷子裏的街頭塗鴉藝術。如果妳熱愛美酒,也熱愛塗鴉藝術,那千萬不要錯過我們本次的party~

 

本月也正值撞藝術的生日月!在撞藝術兩週年之際,以此為契機,和大家分享不同藝術的碰撞,也是見證我們的成長,快來參加我們的p-ART-y吧!

 

合作伙伴:

表演藝術家 | 姚詠芝

自由身演員,形體導演、編舞及舞蹈教師。曾在歐美等多地學習及參與演出。參演過百老匯音樂劇、拿過海內外多個獎項的她,積極參與不同類型的藝術創作和嘗試,回港後更是投入教育工作,用自己的熱情和能量幫助更多人。她於2017年於香港創辨了以藝術為重點的活動工作室-­‐Movin’Grid,務求於未來繼續與不同的創意藝術工作者作多方面的嘗試和分享。

 

場地支持 | Movin' GridFast GourmetLa Cabane

 

 

活動信息

時間:2018年9月8日 1430 – 1730

地點:Fast Gourmet 善慶街9號鋪 (SOHO PMQ附近)

價格:HKD150

語言:普通話/英語

Fast Gourmet 善慶街9號鋪 (SOHO PMQ附近)
星期六 2018 年 9 月 8 日 2:30pm - 5:30pm  GMT+08:00
立即預訂
您可能會喜歡
材寶app
655 Nathan Rd, Mong Kok, Hong Kong
2020 年 7 月 16 日 - 2047 年 7 月 17 日
【給亞洲設計 — DFA設計獎202..
Hong Kong
2024 年 4 月 17 日 - 2024 年 12 月 31 日
Tim主持-TGIF棟篤笑#24
中環威靈頓街1號荊威廣場20樓
2024 年 5 月 10 日 8:15pm - 9:4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