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常見問題 (FAQs)

問題1. 如何開始我的 登記預訂 或 購買訂票?
請前往項目活動頁面,然後選擇您想要的票項。按 “立即訂購” 開始預訂。在確認您的個人資料及支付資料(只適用於支付票項)後,或登入到您的帳戶後,便可以完成您的預訂或訂票。
問題2. 為何我發現其他人收由 ETICKETS.HK 發出的電郵,而我從未收到 ?
我正使用 Gmail / Yahoo / Hotmail / Outlook 電子郵箱作為我的預訂/購票。
視乎閣下的電子郵箱安全設定,Gmail / Yahoo / Hotmail / Outlook 有機會自動把我們所發出的電郵,辨認為垃圾廣告電郵,直接把電郵由收件夾(Inbox)轉到電子郵箱中的垃圾文件夾(Spam / Junk Folder),請閣下嘗試到垃圾文件夾(Spam / Junk Folder)尋找我們的電郵,再次移到收件夾(Inbox)。
問題3. 如何更改我的帳戶資料?
您可以透過平台網頁 https://etickets.hk/tc/login/ 更新您的帳戶資料。請先登入並使用滑鼠拉往你的“頭像”之上,然後進入 “用戶資料” 更改您的個人資料及選項設置。
問題4. 在預訂購買時,我錯誤輸入了電郵地址,如何是好?
我是第一次在 ETICKETS.HK 預單票項 / 購買票項,但由於在預訂購買時,錯誤輸入了電郵地址,導致我無法收到任何由 ETICKETS.HK 發出的電郵通知。我已經關閉頁面,應該已登出平台了。由於電郵地址錯誤,我無法登入更新電郵地址,以及在"忘記密碼"頁面,重新要求登入密碼。

請您透過電話或電郵聯絡主辦方 (您可以透過"活動項目"頁面或"主辦方"頁面,找到主辦方的查詢電郵地址、或聯絡電話號碼。),先要求他們退款/取消您的訂單,然後再次以新的電郵地址,預訂購買相關項目

問題5. 如何更新我的電郵地址?
我是第一次在 ETICKETS.HK 預單票項 / 購買票項,但由於在預訂購買時,錯誤輸入了電郵地址,導致我無法收到任何電郵通知及 ETICKET 票卷。

您可以透過以下步驟更改電郵地址:

步驟 1A (完成訂單後,自動登入):
若閣下是第一次在 ETICKETS.HK 預訂購買,我們會為閣下於預訂購買後建立用戶帳號,並直接自動登入到系統。

或 步驟 1B (登入):
登入您的帳戶: https://etickets.hk/tc/login/
(如果您忘記了登入密碼,您到忘記專頁,https://etickets.hk/tc/forgot/ 重置並獲取忘記的密碼。)

步驟 2 (登入後):
登入後請使用滑鼠拉往你的“頭像”之上,然後進入 “用戶資料” 確認更改新電郵地址。

步驟 3 (用戶資料 頁面):
在用戶資料中, 請點選 "變更" 按鈕 (在電郵地址一欄附近)。現在您可以輸入想變更的電郵地址,重覆輸入再次確認您的新電郵地址,然後點選 "變更電郵地址" 按鈕。

步驟 4 (電子郵箱):
現在,在新電郵地址連系的電子郵箱中,您應該檢收到由 EITICKETS.HK 所發出的確認電郵。請打開電郵,然後點選 "驗証登入電郵地址" 按鈕確認。這樣,閣下便可以使用新電郵作登入。

[ 簡易流程 ]
登入 → 用戶資料 → 按 "變更" (登入電郵地址一欄附近) → 按 "變更電郵地址" → 按 "變更電郵地址" → 收到確認電郵,並按 "驗証登入電郵地址"

問題6. 如何要求重發 電子票卷 (ETICKET) 到我的電郵
我之前無法收到電郵,以及我剛剛更新了電郵地址

請閣下可以透過電話或電郵聯絡主辦方,要求重發 電子票卷 (ETICKET) 到您的電郵。(您可以透過"活動項目"頁面或"主辦方"頁面,找到主辦方的查詢電郵地址、或聯絡電話號碼。) 您的主辦方可以透過我們平台的主辦方控制台,直接重發 電子票卷 (ETICKET) 到您的電郵

同時,我們的平台系統會協助主辦方,於活動開始日 12 小時前、以及 24 小時前,自動再次發出 電子票卷 (ETICKET) 電郵給閣下,以便提醒閣下出席活動。

問題7. 如何更改我的登入密碼?
您可以透過網頁平台 https://etickets.hk/tc/login/ 更改您的登入密碼。請先登入並使用滑鼠拉往你的“頭像”之上,然後進入 “更改密碼” 確認您的新登入密碼。如果您忘記了登入密碼,您到忘記專頁,https://etickets.hk/tc/forgot/ 重置並獲取忘記的密碼。
問題8. 如何更改我的語言設定?
您可以透過網頁平台 https://etickets.hk/tc/login/ 為您的帳戶更新語言設置。請先登入並使用滑鼠拉往你的“頭像”之上,進入 “用戶資料” 然後選擇 “語言設定”。
問題9. 退款政策是怎樣的?

在我們平台發佈預訂的所有主辦方,均已同意我們的銷售和退款政策。用戶可以從主辦方於購買後7天內及活動項目開始前至少7天,申請退款和要求取消預訂,否則所有銷售發佈的票項一律不可退換及不可交換。若成功退款,該票項之金額連同服務費將會退還給網上帳戶的票項付款人。 詳細請參閱退款政策 https://etickets.hk/tc/tnc/

若符合銷售和退款政策,活動參與者的用戶可以透過以下步驟啟動退款程序:

步驟 1 (登入):
登入您的帳戶: https://etickets.hk/tc/login/
(如果您忘記了登入密碼,您到忘記專頁,https://etickets.hk/tc/forgot/ 重置並獲取忘記的密碼。)

步驟 2 (登入後):
登入後請使用滑鼠拉往你的“頭像”之上,然後進入 “我的付款記錄”。

步驟 3 (我的付款記錄 頁面):
在我的付款記錄中, 請在操作一欄點選 “辦理退款” 按鈕 (橙色圖案) 進入 “退款申請”。

步驟 4 (退款申請 頁面):
在退款申請頁面中,在“給主辦方的簡訊”中輸入您的退款原因,然後輸入您的登入密碼以驗証,若以 Facebook / Google 登入之用戶,輸入您於登入社交平台的電郵地址作驗証。(若您忘記了登入密碼,您可以到忘記專頁,https://etickets.hk/tc/forgot/ 重置並獲取忘記的密碼。)。最後點選 “進行退款申請” 按鈕 程序程序。
(如果您忘記了登入密碼,您到忘記專頁,https://etickets.hk/tc/forgot/ 重置並獲取忘記的密碼。)

[ 簡易流程 ]
登入 → 我的付款記錄 → 按 “辦理退款” (橙色圖案) → 退款申請 → 輸入 "給主辦方的簡訊" + 輸入登入密碼 → 收到退款申請確認電郵

問題10. 我已在某活動預訂了票項,但若該活動取消或延遲。我可以申請退款嗎?
對於任何原因因天氣或主辦方告示導致項目取消或延遲,請立即與活動項目的主辦方聯絡。主辦方必須為此而負責退款。若成功退款,該票項之金額連同服務費將會退還給網上帳戶的票項付款人。
問題11. 須要列印我的 ETICKETS 嗎?
您只須於活動場地向主辦方於手機中出示電子門票。主辦方將掃描您的電子門票上的 QRCode 為您辦理出席登記手續。
問題 12. 若主辦方宣布了我參加的項目延期,有如何的安排?
主舉單位理應向所有參與者,正式宣布活動延期或重新安排之舉辦日期。您的票項將在新舉辦的活動日期依然有效,或您可以向主辦方要求全部退款。您可以透過平台網頁 https://etickets.hk/tc/login/ 登入。請先登入並使用滑鼠拉往你的“頭像”之上,然後進入 “我的付款記錄”,按下 “退款”按鈕並提交退款申請表。主舉單位將盡快處理您的退款申請。如果活動尚未有延期安排,我們建議您到項目頁面,聯繫或向主舉單位查詢人,確保獲取活動的最新資訊。
問題 13. 在售賣頁面,如何可以把圖片加入到項目描述當中?
請先進入項目控制面板下的項目配置,然後您可以透過貼上圖像檔案的網址 URL,把圖像加入到項目描述輸入框中。首先,您需要一個網上位置存儲圖像。您可以在把圖像檔案上載到您的活動網站而獲取圖像網址 URL,或者我們建議您將圖片上載到 Google 雲端硬盤 或 Dropbox(但在中國大陸可能無法正常顯示圖片,如果您的目標客戶有來自中國大陸的,我們建議您選擇百度雲端硬盤上載圖片 )並獲取圖像網址 URL。

以 Google 雲端硬盤為例:
  1. 先登入您的 Google 雲端硬盤
  2. 點擊 “添加” 按鈕上載圖像檔案
  3. 當檔案上載完成後,使用滑鼠拉往檔案名稱上,並右鍵點擊。您可以找到一個帶有鏈接圖標的選項為“通過 URL 共享文件”。
  4. 現在您可以看到您的檔案已從“私人”更改為“公開共享”。 請複制在 Google 雲端硬盤上提供的圖像網址 URL 並貼到ETICKETS平台的項目描述輸入框中。
問題 14. 我可以在哪裡為 ETICKETS 提供意見?
您可以透過聯絡專頁 https://etickets.hk/tc/contact/,把任何好壞意見提交給我們。我們很樂意回答您的任何提問,聽取您的寶貴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