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舞动无国界」交流计划: 台北站
艺术家交流 x 舞蹈分享

香港「舞动无国界」交流计划,由 BEYOND Bollywood presents,联同 Kathak Hong Kong-Sri Shakti Academy 和 Cosmic Dance 合作,集合香港印度舞蹈的专业代表。第一站将於台北进行,结合舞蹈表演丶印度舞蹈舞台剧丶舞蹈角落及艺术家交流,节目於 2018 年 11 月 17 日 至 20 日,在台北的各个场馆进行,旨在建立稳固国际网络,发展探索不同的海外表演机会。

「艺术家交流 x 舞蹈分享」为《香港「舞动无国界」交流计划:台北》(Hong Kong Dance Bridge Program) 其一节目。是次活动节目主题 “#反思 #Rethink…”,希望让来自不同国家丶城市的舞蹈领袖及舞蹈艺术家一起进行对话,交流他们独特的见解和想法,以激发更多潜在的合作,最终通过分享交流激发舞蹈的积极变化。

是次节目的专题讨论将邀请3位不同城市的不同背景的嘉宾参与。

专题讨论一:印度古典舞蹈 (Indian Classical Dance)
专题讨论二:宝莱坞舞蹈 (Bollywood Dance)

 

早上节目 1

日期: 2018 年 11 月 18 日 (日)
时间: 10am - 11am
地点: 台北汐止区梦想社区
报名免费入场: https://etickets.hk/sc/project/beyondBollywood/DanceBridge..

 

相关文章
香港同志游行 2018
《毛侠》「救一只丶活一只」香港首部动保题材的电影
【 抢耳音乐节 2018 拓阔香港乐坛光谱 】没有音乐人,就没有音乐产业!
您可能会喜欢
Tim主持-TGIF栋笃笑#24
中环威灵顿街1号荆威广场20楼
2024 年 5 月 10 日 8:15pm - 9:45pm
Tim主持-TGIF栋笃笑#21 复..
中环威灵顿街1号荆威广场20楼
2024 年 5 月 18 日 8:15pm - 9:45pm
材宝app
655 Nathan Rd, Mong Kok, Hong Kong
2020 年 7 月 16 日 - 2047 年 7 月 17 日